close

Screenshot_2019-06-06-16-38-13-721_com.miui.gallery

以前常常夢到神佛後的一兩年, 其實我是很困惑的。因為自己是那麼鐵齒的人,我又不跑宮廟不問事,有些神明到我夢中來,其實我根本不認得,每次還開口問祂:你是誰?說真的也造成了我一些困擾。 有時也把這些困擾去請教周邊的朋友?朋友們就不以為然了🙄!他們信仰的可虔誠了,說想夢見神佛都夢不到,我卻一直有想逃避的念頭。

 

既然我那麼想知道神佛為何都要找我的原因,有一天朋友就拉了我到了神岡的一間宮廟去請教他的師姐到底是為什麼?到了宮廟後發現來問事的人還挺多的,於是大家就在外面排排站照著順序來。我正站在外面等的很無聊時候,忽然師姐從裡面看到了我,用手指著我說:你~就是你~你過來。奇怪是在說我嗎我左看看右看看?好啦~既然叫我我就先進去了。然後跟我說我身上有16條神靈?有媽祖、觀世音菩薩、三王爺、玄天上帝、濟公……我數不了(忘了,記不了那麼多) 其中觀世音菩薩和玄天上帝的神相最明顯,每位神尊都想要我。😳😥(要我幹嘛?我既不高又不帥,沒才高八斗又沒學富五車,大家都想要我那是要把我大卸八塊嗎?)

 

說真的我是個不跑宮廟又不問事的人,不熱衷宗教信仰連廟會活動都避的遠遠(我不喜歡那種熱鬧喧囂、擁擠和吵雜的氛圍)。佛祖、觀世音菩薩、媽祖🙏、大慈大悲,也教過我許多, 可是玄天上帝呢?我只聽過又沒看過。唉~算了吧!那麼多神我也應付不了。(所以聽聽就好)

 

沒想到當天回家後就做了一個夢,夢中我出現在一座廟裡,廟裡面有很多的善男信女,而我正在廟裡教人們如何辨別神佛的真假?我告訴他們只要心中有佛就會有佛,佛無遠弗屆庇佑大家。若是心中無佛就無佛,佛就像我手中當時手中正在把玩的一個雕像,可以拿在手上耍著玩,感覺就如同玩具一般 ,因為人心中無佛,佛就什麼都不是了。(當時拿在手中翻來翻去耍著玩的雕像就是玄天上帝)和民眾說完後醒了過來。

 

隔了一陣子後來又作一夢,一閉上眼睛怎麼面前出現了一個非常巨大的神像, 身穿龍袍威風凜凜黑色長鬚手上還握了一把劍,雙眼不怒而威的直視著我,天啊!這是誰啊?讓我看清楚先,這不是玄天上帝嗎😳!哎唷~我怎麼全身熱了起來,像火燒般起來好熱好熱而且身體還動不了 😡,我試著要舉起左手,發現不能動還被綑的好緊好緊,是怎樣啦?😣把頭慢慢的轉過去,發現居然是一條大蛇啊!😳它正吐著蛇信盤著我的手啊~嚇死我了😨!不會把我吃了吧!唉~不對,我的右手怎麼濕濕的也動不了。這時聽到廁所水龍頭有滴滴答答的水滴聲,把頭慢慢的右轉過去看👀,媽呀!廁所裡怎麼多了一隻巨龜呢?😣人如火燒般炙熱,又被龜、蛇壓到動不了,那種蛇鱗的滑動,還有濕濕的龜殼壓頂的感覺,只有拼命的掙脫,用盡全身的力氣,不要說洪荒之力連盤古開天闢地的力氣都用上了,到掙脫開才彈醒了過來。(後來有個老師和我說,我呀沒禮貌得罪玄天上帝了,本來沒有出現夢裡,既然如此就來個初相見,讓我知道帝爺公的神威顯赫。)

 

人啊~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此次和玄天上帝的初相見真正的面對面,印象夠深吧!(從此後玄天上帝也會在夢中出現了😅)浩瀚宇宙如此的廣闊,人類對於不知道不了解不明白的事物,還是要保持一定的尊重喔~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