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33  

103718在夢中我的身邊出現了一個女孩,而在我面前的桌子上,有3盒茶葉禮盒和兩包已經開過的零星茶葉。我拿起了一包零星的茶葉,和品茶很內行的機車行老闆一起泡茶閒聊。閒聊中機車行的老闆拿起了一盒茶葉禮盒起來仔細觀看,想看看此茶葉的品相、產地和年代,卻發現禮盒內的茶葉上面都附著白色的異物,大吃一驚!說這茶葉有問題根本不能喝,便趕緊丟在一邊。

 

這時原先出現的那個女孩又過來找我,說面前的這些茶葉都是她的,既然我動了這些茶葉,叫我必須要娶她,她一定要嫁給我。真令人猛然一驚!這是什麼道理?更何況我已經是個有妻室的人,老婆貌美又能幹,我又不是向天借膽,怎麼可能再去娶一個完全陌生的女子?

 

就在此時一個以前的同事Jason突然出現了,他對我說那兩包零散的茶葉是可以泡茶來喝的沒問題,但是那其他的三組茶葉禮盒絕對不能喝,因為那是女孩她去世奶奶生前收藏的茶葉,已經擱放非常非常久不知年代了,所以絕對絕對不能喝!

 

PS  夢醒時覺得此夢亦非常奇怪,有陌生女子非我不嫁,幸好有前同事出來阻擋,本來還心念著有空要和這位前同事聯絡一下好敘舊,忽然一個念頭讓我頭皮一陣麻,JasonJason不是已經過世好幾年了嗎?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