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82258101  

 10374在夢境的天空中出現了一條大龍,隨後又出現了兩條小龍,它們不但在天空不斷的盤旋飛翔著,還四處的殘害生靈和破壞生態!此時忽然天空降臨一位老者或是神仙也未可知,這位老者對我說三條龍原是我身體三部分,叫我將三龍收伏起來,方能拯救整個生態和眾生。聽完老者的話我沒有絲毫的猶豫,馬上和三龍展開大鬥法。剛開始沒多久先順利的收服了兩條小龍,後來卻和大龍鬥法鬥了好久好久,從夜晚到天明

 

整個人腰酸背痛痛苦難耐,一晚上睡了又醒,醒了又睡,只要閉上眼睛就是和惡龍在大鬥法,一來一往電光石火難分軒輊(天~這麼難以收服的大龍,我想這應該是我的心魔吧!)

 

10375夢中看到一間大飯店內有人、妖、鬼、魅來來往往,突然出現一位老者跟我說,這飯店就像我的身體一樣,這些人、妖、鬼、魅和所有事物,就如同我身體裡面所有的器官如胃、腸、肝、腎、心、一般,所以只有我自己能夠控制和協調這些所謂的人、妖、鬼、魅…… 此夢一直反覆到完全醒來為止。

 

 

圖片來自7fon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