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0  

夢中來到了一座古色古香年代久遠的古廟前,而廟前寬廣的中庭,放了一座頗有歲月高達12公尺寬10公尺的大鼎!正在驚訝不已時,出現了一位古代的白髮老者,開口問我知不知道這座大鼎的來歷?之後老者用手一揮顯示出全球世界各大洲的景像給我看,我看到了中國在周朝年代的土地劃分,非洲的土地劃分,歐洲的土地劃分,美洲的土地劃分,印度和印尼的土地劃分,(還將世界各洲各地,當時世紀年代熱鬧的生活情景、風土民情及當地出產的豐饒物資給我看),之後我說:這座大鼎是東周戰國之物。老者微笑說:對這就是戰國之物。

 

接著看到了有另外三位古代老者打坐在三個方位,他們叫我能不能從這三方位把他們請出來呢?這…可有點難了,我便開始啟動不靈光的大腦,思考著我該如何請動三位老者?該用什麼理由說服他們?或用什麼方式他們願意出來?動腦筋想了好多好多方法,苦思到早上醒過來還在想。

 

圖片來自7fon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