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聖塔山的雲霧和彩虹  

015

014

013

011

010

008

007

006

005

004

002

  001

照片為林大姐手機攝影

美景稍縱即逝,尤其是雲霧和彩虹,要掌握到還真要吉時良辰和地點,說來也有一點巧,最近都是午後雷陣雨,所以想要覓食都要等雨勢稍歇趕緊行動,上星期出門把握時間時,路上忽然看到一些路人抬頭仰天驚嘆,我也跟著抬頭,原來是天空中出現美麗的彩虹,圓弧劃過尚有雲層的天空,大家狂拿手機猛拍,我也不甘錯過一股腦的猛拍,後來趕緊回家炫耀,叫老婆看我拍的彩虹和雲朵,換來老婆的奚落,叫我看看手機看看角度,說我簡直把鳳凰拍成烏鴉,夢玄心有不甘從此天天傍晚拿著手機拍雲朵拍彩虹拍夕陽,而且雲朵常有各種形象出現,變化萬千。

有次拍到一條黑龍,老婆說是泥鰍,前幾天拍到像彌勒佛的雲,對面還有另一朵雲,像另一個神尊,兩朵雲像對坐神聖非常,而且很快煙消雲散,回家拿給老婆看,她才輕描淡寫的說,彌勒佛對面的雲像地藏王菩薩啦!天~拍照人在五里迷霧中,旁觀者一眼就清,我拜託她將這些天的照片上傳電腦,她不屑的和我說這些照片的水準難登大雅之堂, 叫我回去練練幾年後再來, 還把我照片刪了一大堆,說不要浪費記憶體。可是我真的很想把彩虹和彌勒佛雲和祥光給大家看,也只能不了了之。

沒想到昨天晚上,林大姊傳LINE給我,傳來大佛山(聖塔山)上的風起雲湧和天空中的彩虹, 雖然是用手機拍,但是效果看起來很不錯,想分享給大家,老婆笑了自動分享。世間事巧合太多,想分享彌勒佛雲和彩虹,老婆不肯說我拍太醜,現在有更美的大佛山和彩虹,當然也就樂於分享囉~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