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15  

102年9月16日 夢中我在打坐,旁邊很多民眾圍繞著我,對我說我的前世是一位得道的佛,但是我不知道他們所說是真是假?也不以為意不予理會,他們不死心還是一直圍繞在我旁邊對我說著前世為佛的事蹟。忽然似曾相識心有所感令人感到疑惑陷入沉思後,不知不覺突然間自己轉化成一尊全身金光閃閃光芒四射的金身佛,在眾目睽睽的眼光中往天空冉冉升起 AM 06:10

 

醒來後再輾轉入眠,夢中在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打坐,很多人圍過來向我請示關於佛與道的事情,我耐心向他們一一講解。開示完後我和大哥、三哥及鄰居朋友坐在一起聊天,腦中浮現朋友他們待會兒有人要去釣魚有人要去問神辦事,在他們還沒有說明去意之前,我的腦中已經浮現出他們要去的地方?要辦的事?和辦事中間的種種經過?當時我將腦中所見情況一一說出後,他們非常訝異!問我怎麼會知道他們待會兒要去哪裡?要做什麼事?還有辦事的過程?我便將剛才腦中所見情況和打坐的時候很多民眾圍過來問我關於佛、道開示的事情告訴了他們…

 

PS 前世的世界,誰能說清楚呢?如果一昧的追尋答案,只有憑添苦惱,是又怎樣?不是又如何?當人已是苦,何必苦中苦?隨緣吧~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