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品 124  

102年8月19日農曆7月13日,大樓在12日已提前辦完中元普渡。睡夢中感覺到很多無形的靈體在我家裡吵吵鬧鬧,吵了一整夜,我都不理他們,忽然間感應到有個靈體在動我的木製衣櫃,於是睜開眼睛一看,看到衣櫃門由外向內「扣」一聲衣櫃被關上。

 

第二天睡覺時他們又來吵了,第三天還來,閉著眼睛本來還是不想理他們,但是聽到又在開我的衣櫃了,我用念力睜開了眼睛正打算罵出口,忽然看到一位光頭,身穿紅色滾金邊的袈裟,手拿金色權杖的人身「地藏王菩薩」正在關我衣櫃的門,之後轉身過來對我微笑。

 

PS  這次大樓中元普度,並沒有請三位神明來坐鎮管制好兄弟維持秩序,所以普渡完感覺特別吵鬧。只要他們不做壞事,其實我都不管,別的空間也有生存的權利。但是一直動我的衣櫃扣-扣-扣-吵的不能睡覺,這就讓我不爽了。今天去散步時也到松竹寺去走走,對裡面的各位菩薩、神佛、地藏王、…拜完一回後,拿了一本地藏王本願經回來,沒想到晚上就見到了地藏王菩薩,祂應該是來帶那些好兄弟回去,地藏王菩薩走後就很安靜了。

這是我親眼所見,不是在夢中。我兒子沒看見,但是他聽得到半夜衣櫃門開關扣、扣、扣的聲音很吵,心理很害怕。但是老婆一點感覺也沒有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