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中正公園 030  

其實我也是個鐵齒的人,這一點不用懷疑。從以前拿香的時間算,一年就是固定那幾次,清明祭祖、中元普渡 、一年拜兩次地基主、地方慶典時…

 

當然有時觀光旅遊比方到了佛光山、鎮瀾宮、天后宮和紫南宮…這些大廟宇,也會進去拜一下,那時候的心態是,既然都來了有拜有保佑,這樣的心態這不就是一般普羅大眾的心態嗎?

 

我也沒有陰陽眼,看不到那種靈異世界。以前工作也很忙也沒唸過經,但對於各種宗教都是抱著尊重別人信仰的態度,但心裏認不認同又是另外一回事。

 

所以我和很多不同宗教的人都是好朋友,有時也到教堂去走走看看,或在路上和回教的朋友閒話家常,但是我不想加入什麼宮廟什麼教會或什麼團體,但是如果他們找我募款賑災我會樂捐,遇到老弱婦孺我會幫忙,這些事情很一般沒有什麼…

 

四十幾年來遇到奇怪無解的事情也不過幾件而已,我都歸類於疲勞過度官能失調,我不想用靈異事件或玄學來解釋。因為我讀的是機械工程,工作是機械品管,凡事講求用科學精確數據分析,不容許絲毫偏差,這是我心裡的堅持。

 

現在論點一一被打破,科學、數據根本無法證明分析,那些不可思議的現象卻一直在面前和身上發生,從剛開始的驚訝、茫然、懷疑、測試再測試、到現在再三的確認…。嘆!宇宙太大了!我們的世界太小了!現在的科學有如滄海一粟無法驗證和分析的事情太多了 …

 

我也不再那麼鐵齒,畢竟宇宙蒼穹太浩大,並存著多種異世界。放開自己的眼光 凡事都相容吧!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