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48388  

1021123 夢中的我擁有一艘飛船,那時有一家公司的電腦被放置定時炸彈,要我進去幫忙拆除,但是到了現場開始搜索卻找不到引線,最後我用飛船放置裝了炸彈的電腦,遙控它運送到天空中去引爆,才結束了這一場驚心動魄的驚魂記。

 

125夢中有一尊神像很容易受損,輕微碰撞就損壞,後來我想到辦法找到了一尊比較小但是相同的神像,用功力將兩尊神像融合在一起,之後合而為一的神像變得堅硬無比,而無堅不摧。

 

127夢到了某個地方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似乎都生病了,既像中毒又像是中邪!所有的人都渾渾噩噩遭受到了極大的痛苦和煎熬,夢玄於心不忍便出手救了所有人。

 

1219夢中是個超進化的未來時代,城市中有兩棟特高的高科技的摩天大樓,每棟都高達200多層樓。當我和別人想到頂樓觀望時,只要到大樓的外面搭上兩輪的踏板車,便能瞬間移動到頂樓,下來也是一樣。這兩棟科技大樓的外型就類似埃及金字塔一樣,三角呈現圓錐形,這是屬於未來科技的產物。大樓的四周全都是太陽能的晶片版,它們吸收了太陽的光能,卻轉換成各種無窮的能量,供應整個城市所需要的能量資源。這個城市所有的建築都是這樣,只是大部分是100多層或幾十層的大樓,城市的人們每個人都駕駛著飛天汽車當成運輸工具。雖然這是屬於高科技的城市,但是城市中的每個人相處融洽。

 

 

圖片來自7FON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