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9  

您靈魂出竅過嗎?靈魂出竅的感覺是什麼?這一次可不是夢境,是真實發生的事情,諸位大德細聽了。1033月初某一天的早上,外面的天空不明不暗,夢玄閉眼躺在床上假寐,而老婆在隔壁房間用電腦,敲著鍵盤『搭…搭搭…』的聲音不停傳入耳內。忽然夢玄聽到窗外也傳入『滴答…滴答…』的聲音,糟糕!下雨了!便開口問老婆要不要收衣服?(夢玄家陽台小,有的衣服曬窗台,下雨天一定得收)老婆說:隨便。夢玄便迅速起來收衣服,但當打開窗簾和窗戶時,突然從窗外射進來一道白光,當這白光直射到夢玄的額頭天靈蓋時,忽然夢玄什麼都不知道了…

 

接下來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張開眼睛夢玄的身體似乎沒有重量的飄浮在半空之中(和天花板齊高)往下看,看到了一個閉著眼睛橫躺在床尾地上的夢玄,這飄在空中的夢玄開始回想著剛才自己不是躺在床上嗎?為什麼現在人在空中看到另一個自己倒在地上呢?而且房間現場有點凌亂,窗簾被扯壞一半下來,電風扇斷成兩截,自己的頭剛好卡在五斗櫃和床尾的夾縫間,脖子以下直挺挺地躺在地上,正在不可思議的要回到地上自己身體的時候,老婆聲音從隔壁房間傳來,叫著我的名字,空中夢玄立刻瞬間由上而下飛歸原位回到自己的身體之內,夢玄的眼睛張開,發現為什麼自己躺在地上?動一下想自己爬起來,忽然看到老婆匆匆從門口出現,大叫你怎麼了?怎麼躺在地上?衝進來一手將我拉起,看我有沒有受傷。並且說她剛剛聽到很大的連續撞撀聲,立刻叫我沒回應,馬上跑進來看看怎麼了?才不到幾秒鐘時間,結果房間裡面窗戶大開,窗簾拉壞,電風扇被撞斷成兩截,衣架座被踢倒了,夢玄的頭因為倒下撞到五斗櫃才會躺在五斗櫃和床尾的夾縫之間。

 

剛開始一直搞不清怎麼會這樣?為何因為下雨起床收個衣服會有這樣的結果?思前想後才記起有一道白光射進來就沒知覺,再來就是人已在空中漂浮,看到另一個躺在地上的自己…

 

這要怎麼解釋?我不會解釋,反正就是這樣發生了。後來有什麼影響嗎?我也覺得很神奇,因為人直接向後倒又撞斷電扇和衣櫃,身體應該多少會有些擦傷或撞傷,最起碼後腦杓撞到五斗櫃也會疼痛紅腫瘀青吧!沒事~還真沒事~也不會疼痛,老婆還擔心有後遺症觀察好幾天才安心。後來老婆開玩笑說,她救了我一命,她是我的貴人。唉呀~這一點我也無法反駁了,老婆真是我的貴人

 

 

圖片來自7fon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