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5  

在民國100年3月初,夢玄到友人張先生的公司泡茶,當時有一位他的朋友也在公司泡茶,經張先生介紹後,他朋友說我看起來很有福報,也說他在旱溪財神廟有拜師父修行,於是我很誠懇的請教他,關於這一兩個月來我夢中所見的奇幻夢境,他告訴我有空可以去請教他的師父,或者過幾天就是觀世音菩薩的生日,可以到潭子 潭水亭 去請教觀世音菩薩。

 

沒想到隔天早上睡夢中就夢到觀世音菩薩和媽祖現身了,(祂們的頭上都有光圈 )來找我叫我做一些事情,我為更加確定所見,便在夢中博杯請示,第一杯為聖杯,第二杯為立杯,第三杯一對笅一落地就站立,以上轉下定的方式一直旋轉一直旋轉… 我目不轉睛低頭俯視,忽然間光芒四射,變化成一個金黃色的光圈,這時眼睛張開醒來,時間為早上9點15分。

 

這時全身無力異常疲勞的闔上眼睛又睡著,又是相同這個夢,張開眼睛醒過來,時間 10點15分…

 

一樣全身無力,無法起床,閉上眼睛還是睡著,還是一樣這個夢,金色光圈後醒來,時間11點15分…

 

我硬撐著不睡了,真的太奇怪了!我把這個夢告訴貴人老婆,她聽完後沉思,後叫我到「得天宮」去請教媽祖和觀世音菩薩。

 

PS 下定上轉的方式,就類似人腳立正不動旋轉上半身一樣。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