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44  

102年11月16日 夢中石洞中的佛祖坐於蓮花座上向夢玄開示,左邊立著觀世音菩薩,後方還有很多佛、菩薩、羅漢…我端坐洞中仔細的聆聽著祂的教誨…

 

另一夢中,午夜時分,萬籟俱寂,黑暗的天空,昏黃的街燈,無人的石板路上,忽然出現了一位長髮的妙齡女子,一個人靜悄悄的走在無人的路上。頓時覺得非常好奇,一個女孩子難道不怕有危險嗎?便悄悄的跟隨她的腳步,想看看她到底要做什麼?這時看見她轉身進入了一間房子,就在客廳地上躺著一個穿淺藍色衣服的男孩子,已經奄奄一息性命垂危!男子有難,看到那女子動手救那男孩子卻無效,此時已經顧不得其他,我便跨步走進去,跪下對躺在地上的男子實施 CPR,連續施壓後,不久穿淺藍色衣服的男孩子從嘴裡吐出東西來,他可以呼吸後咳嗽了起來,這時旁邊的我突然也跟著咳嗽起來,咳到醒過來還繼續咳了五六聲才停止。

 

102年11月17日   夢中看到我和太太一起去市場買烏魚,仔細挑選了兩條新鮮的烏魚回家。遇到同棟大樓的鄰居小王和小李他們也各買一條烏魚。後來被老婆呼喚的嘹亮聲音所吵醒,叫我和她一起去市場買兩條烏魚。

 

PS 真實生活有正確的急救方法,夢中所用的方法,用在真實生活不見得正確。但是想救人的心是真的,也動手去做了,做好事也是要付諸行動才能實現。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