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40  

102年11月 夢中在小溪旁釣魚,本來非常得優遊自在,不知為什麼魚不釣了,好奇怪拿著釣竿跑到人潮洶湧的市中心?後來還到購物中心去排隊買東西?突然莫名被一個男人非常用力從背後擠壓著我,看來是蓄意的!因此便使出全身的力量用手臂往後面撞擊,因此醒過來。

 

凌晨1點50分醒來,整個人也都很OK,上個廁所後繼續睡。那時記得睡覺前整個人是好好的,並沒有任何的受傷不舒服或疼痛,但是早上6點10分起床時情況就不一樣了。右腳走路卻感到非常的疼痛!躺回床上還是感覺右腳內面疼痛難耐,便用手觸摸右腳疼痛的地方,卻發現右腳內面有一道割傷的痕跡,還有另一個受傷表皮被掀起來的傷口。我的天!這傷口是從何而來?難怪會讓人疼痛難耐。

 

刺激的疼痛,莫名的傷口,這個傷口還痛了好幾天擦藥才好。我不記得在夢中有受到什麼傷害?人明明躺在床上好好的睡覺,睡的是超軟的彈簧床,床罩、毛毯該有的都有,但是這種情況就遇到了咩,也不覺得太奇怪?因為各種的千奇百怪情況都在夢中出現過,見諸神佛菩薩已是常態,有時有些神的坐騎或收伏的動物,也會出現在你旁邊動來動去,有一次兩隻手臂被壓著,一隻手像火般炙熱,一隻手像水流般寒冷,兩隻動物就這樣壓著我,我受不了抓起來就丟過去。那種沙沙的聲音游來游去,或是當你想睡著就點你一下點你一下,要不是看主人的面子,有時還真火大,只好心念請主人看管好,不要來吵我睡覺,這種情況也是有…

 

PS 玄夢如真如夢玄,最近的通靈少女很火紅,電視節目切到哪一台都是講通靈,剛開始我也很有興趣的看,想知道每個通靈者所接觸的世界,是不是和我夢中所見的一樣?聆聽每個通靈者或是名嘴講通靈的經過和如何幫人辦事的過程,但是聽來聽去都是說阿飄比較多,如何和阿飄鬥法如何收伏阿飄,甚至如何養小鬼或是請鬼辦事,讓我心中一直疑惑起來?另一個世界除了阿飄以外,神佛菩薩也很多啊!甚至各個星球或異次元的空間、生物,用意念傳導的各種訊息,為什麼都沒人提起,難道見鬼容易見神難嗎?不同世界又不只阿飄而已,那種神佛天地的美好境界,或是神佛宗教理念的傳導,才更是凡人應該追求的吧~~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