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寒梅 022  

上一篇夢中,有人殺了佛,夢玄因有梵天降臨指點迷津而破了此案,本來文章一次發出,但有西方之神來指點,叫我分成上下篇。夢玄就如是照辦,將下半篇收起,延宕至今。前天夢中觀世音菩薩與阿彌陀佛同時現身,菩薩慈悲微笑對夢玄說這篇文章該發了,讓人了解其意義…。既然如此就隨佛意,看完之後也不需驚訝,夢境就是如此,請看下去吧!

夢玄一直有一個疑問?就是到底是誰殺了佛?是誰毁了宗教的教意?反覆思考之後回想起有三個夢如下:

 

1. 105年7月在夢中佛祖來找我,問我何為真?何為假?我不知反問佛祖何為真?何為假?佛祖告訴我說,佛祖、諸神、諸佛、諸菩薩…及基督耶穌、上帝、祂們都是四大皆空,虛空世界的神佛是為真,人間的金碧輝煌雕樑畫棟種種的華麗物質金錢表相是為假。因為祂們用不到…

 

2. 103年6月在夢中觀世音菩薩來找我說:人活着時人心分善惡,善者死後為神,惡者死後為鬼。而神鬼都是人的祖先,但是身為神者心中有了名和利之心時便為鬼,身為鬼者心中有慈悲救世之心時便為神。

 

3. 103年4月基督耶穌多次來夢中要求我完成祂的心願,那就是祂想去花蓮慈濟,耶穌給我看了花蓮慈濟之內的景象,內有成千上萬的神、佛、菩薩、唯獨没有基督耶穌。耶穌告訴我說:人和人之間都要自由、平等、博愛、和平的相持,為何神和神之間就不能呢?這時佛祖突然出現在我和耶穌的面前說:基督耶穌說的對!虛空的宇宙是神和神共有的世界,不能因為人的私心而刻意將神和神之間藉由宗教名義而給予隔離,偏離教意…

 

在這幾個夢中給我的提示是神和神是平等的、是博愛的、没有需求的、没有回報的、那到底是誰殺了佛昵?是誰偏離了神和神之間所傳達的宗教旨意呢?我想了很久,原來一切的一切都是出自人的私心啊!!!(當人的心有善和惡,名和利時)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