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花市 052

103年3月9日夢中耶穌基督出現來找我,叫我看未來世界的景象,而且要教我呼風喚雨的能力。當耶穌說完,只見用右手向前一揮,在夢玄的前方出現了一個影像,那就是在地方上因久旱未雨還有地震和火山爆發!

 

世界各處乾旱連連,沒有水喝沒有食物吃。因為沒有水農作物枯死、人、魚、雞、鴨到處死屍,空氣中充滿死亡和腐臭的味道,宛如人間煉獄!夢玄和大哥二哥三哥身陷其中,無水可喝無食物吃衣衫襤褸臭氣沖天。

 

為了找水夢玄和哥哥們以及千千萬萬的災民們,因為沒有水喝全身又髒又臭又飢又渴,便趴在乾涸龜裂的土地上徒手挖掘,一直挖一直挖結果挖出來的不是死魚就是銅錢。繼續挖還是沒有水只有銅錢和元寶。換到別的地方挖挖出來的還是死魚和銅錢。連哥哥們挖到的都是一樣。就在大家絕望等待死亡叫天不應叫地不靈時…

 

忽然聽到天空閃電雷鳴!突然從天空高處出現了一個圓形的大漩渦,接著從漩渦中下起了一場大魚水!成千上萬的魚水從天而降!乾旱的大地瘋狂吮吸著魚水的滋潤,又恢復了欣欣向榮的生機,轉化成一片大草原。池塘也注滿了魚水,大小魚兒在水中遊來游去,就在大家被雨水淋濕高舉雙手瘋狂的吶喊著感謝老天時!

 

忽然聽到一個宏亮的聲音從天空傳來「我來了~」接著一位黑褐色長髮、留鬍子、身穿西方中古世紀素色長袍的西方男子從天而降來到夢玄的面前!夢玄訝異開口請教他是誰?男子回答說:我是耶穌基督。夢玄又問耶穌:這場救了大地萬物和眾生的魚水,是耶穌所為嗎?耶穌基督回答:這叫 呼風喚雨(魚)大地回春。接著耶穌又說:大地現在魚和水已經過多了,祂要將它們回歸上天。

 

只見耶穌基督抬頭仰天、高舉雙手五指張開向天伸直,口念著我聽不懂的語言,向天空吶喊瞬間風雲變色、雷電交加、所有烏雲飄聚一起形成漩渦,天空中呈現出一排排像魚又像漩渦的文字,基督耶穌用左手掌靠近嘴巴對天呼喊,右手高舉面對漩渦,以手指揮那些成千上萬隻的魚、水更不可思議的向上飄起,形成龍捲風一般捲向天空回到漩渦之中。

 

之後烏雲轉為白雲而飄開,空中的文字也不見了,太陽公公出來了,藍天白雲,大地春回花草樹木欣欣向榮,池塘魚蝦活蹦亂跳,草原上人們歡欣走動,雞鴨貓狗橫衝直撞…

 

此時耶穌突然問我:你要不要學【呼風喚雨(魚)大地回春】 的能力?可用來解救眾生。夢玄心想已受阿彌陀佛、三清道祖、觀世音菩薩、媽祖…的親身教導,沒有多想便直接拒絕耶穌,當話才剛說完,鬧鐘叫了醒來AM 06:30

 

PS 大家可想而知當我將此夢告訴老婆,換來的絕對是一頓抨擊。老婆說人生就是不斷地學習,難道有師父教了你一門功夫,你就不能精進學習別的門派嗎?學了猴拳就不能學虎拳嗎?你不是說虛空世界各個宗教互相融合,神尊都彼此尊重互相包容,難道耶穌要教你能力可救人,神尊會不允許嗎?說的夢玄啞口無言,怪自己思想迂腐劃地自限…

a009

還好這是第一次和耶穌基督的相會,並沒有因拒絕而不相往來(神不會因人的淺見而放棄),往後的夢中還有數十次的機緣~

a010  

上面中間的圓圈圈就是夢中呼風喚魚的符號

此夢和上一篇文章並無直接關聯,因為中間相隔了九個月,為何要先寫?一定事出有因,沒人說我是不會動順序的,這兩三個星期耶穌和聖母約來夢中十餘次,夢中多次提點,既然如此提早分享吧!怎麼看大家隨意,先看先贏~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