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集錦 008  

一天在夢中阿彌陀佛來找我,叫我看影像中之未來的世界。當阿彌陀佛講完,見祂用右手往前一揮出現了一個景象,我一人孤獨的在一片廣闊無人的草原上行走,路的左右兩旁都是像金字塔又像是高山的景物,每當我向前走幾步,後面的高山金字塔就會從地面上像被往下拉而消失不見。而草原就變成火燒烈焰向上竄升形成火紅的天空。而地面上就變成烈火焚身的赤紅荒漠,但是面前的高山還是成千上萬綜橫錯列的排列在我的眼前。我就這樣一直往前走而後面的高山就從地平線上消失,天空和地面也就越來越熱越來越熱,後來直走的路變成了S型的赤色之路,但是兩旁和眼前還是成千上萬的高山金字塔成S型林立著。

 

後來我力氣耗盡孤獨的在沙漠中無力的和死神比運氣、耐力、耐性、最後當我無助到陷入絕望時,我聽到一個熟悉又宏亮的聲音在我的前面隨風而飄過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我已經往生多年的父親出現在我的面前!我看到了父親驚喜至極,心境如浴火重生般的喜悅,更問父親來找我何事?父親說要帶我去另一個空間欣賞美麗的冰山奇景,當父親話說完我和父親就出現在一個都是冰山封存的空間裡,望過去連天空都像是被冰塊所涵蓋,就像是被貼了一層冰塊保護膜一樣,太美了!我和父親便一起欣賞著這個超自然的美景。

 

忽然!我們聽到一個巨大的撕裂聲,我們存細一看原來是這層保護膜的冰層表面破了一個大洞,冰層也慢慢在融化,我和爸爸便忙著要補這融化的冰洞,爸爸爬到冰洞上面,而我在下面忙著拿器材給爸爸祂補洞,但是補了這一個洞別的地方又破了,冰塊都一直融化害我們措手不及,破了補,補了別地方又破,持續了很久我們都累壞了。稍微休息了一下,一時尿急便跑到對面的水壩去方便,一邊尿一邊看著被蜻蜓籠罩的天空,有很多的蜻蜓在水壩上飛來飛去。我看了此大自然的美麗景象,讓我心曠神怡而忘了疲勞。

 

這時水壩中悠遊的幾十隻鴨子、水鳥和魚全都從水面上跳上來、飛起來去吃這些蜻蜓。頓時感到心痛於心不忍,便用雙手揮舞大聲叫喊,趕走了這些鴨子和魚。我又靜下心的欣賞大地之中蜻蜓的美姿。就在我專心欣賞著滿天的蜻蜓時,忽然聽到巨大聲響伴隨著轟隆隆怒吼的水聲,瞬間水壩堤防被大水沖爆了,抬頭一看大水向我直沖而來,我還來不及將褲子的拉鏈拉上,也來不及跑離現塲,那洶湧的大水鋪天蓋地向我直接滅頂而來,當快要淹沒時,鬧鐘響了 AM 06:30。

 

PS 為何阿彌陀佛要帶我去看未來的世界?為何已去世的父親要帶我去補冰洞?而為什麼水壩會無緣無故的崩裂?又為什麼高山、金字塔會無故的消失於地面?一切都是為什麼?

 

諸位大德這篇文章是夢玄打的文章,老婆只幫我修改幾個字和注音符號而已,之前其中兩段有發表,但是我不想寫得太明白,但是這幾天阿彌陀佛來示意,讓我了解其重要性,既然如此那就如實表述,不用再模糊不清了。是玄機?是天機?是故事?各自解讀吧!要當科幻片、寫實片、災難片請隨意~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