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櫻花2 031  

102年9月9日 夢中我被另一個自己(惡體)給打傷。因為他到處傷人,所以我上前勸阻,惡體不聽將我打傷,受傷正危險之際三清道祖三位神尊現身出來救了我,並將內傷治好又傳心法於我。


之後三清道祖告訴我,他們已經將心法傳於我的智體,我請問三位神尊如何悟道救人?道祖告訴我:必須將佛祖開示的迴向偈,與觀世音菩薩傳給我的大慈大悲慈悲心的悟和祂們所傳心法三者融會貫通,便可以悟道。我又請問三清道祖,假如要救這些被我的惡體所打傷的眾生和生靈,該怎麼做?三清道祖對我說:夢玄一人三化,智體,善體和惡體,我必須用智體融合善體和惡體變成我的本體(本尊)。以後用我的雙手便可以起死回生,普渡眾生解救一切生靈。AM 06:00

 

PS 夢中看到自己三體中的惡體(另一個自己)在屠殺無辜,心痛無比,急忙勸阻卻被他所傷而無力招架,幸有三清道祖前來相救和傳法,讓我得以悟道之路更進一步。

從102年8月23日第一次見過三清道祖和太上老君四位神尊親臨以來,祂們便常在夢境中出現,如師如長,萬分感激。(夢中所見神佛大都是人身相貌之法相)

 

~知者為知了,看者平常心~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