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71  

102年7月初,夢到天上聖母來找我,聖母要我到大雅去找一位張X仁先生,幫助他們一家五口團圓。聖母說張先生夫妻因為被誤會而導致分離,他們的三個小孩則被分為三地,叫我去找到他們夫妻和三個小孩,讓他們能閤家團圓享天倫之樂。

 

醒來,夢境如真。我很疑惑真的要到大雅找人嗎?我開始打電話給幾個住在大雅的朋友,詢問是否有人認識張X仁先生,他們都表示不認識,問我有何事?我也不便明說,也許他們也不相信,後來沒有門路找不下去。

 

PS  一年後拜訪了湧興禪寺的老和尚,聊天中談及此事,老和尚說我未免也太老實了,若要找人可以到當地戶政事務所,不然找警察幫忙也可以。對呀~當時我怎麼都沒想到呢?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