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291.JPG

沒有夢見神佛菩薩的日子裡,本以為一切會歸於平淡天下太平,不再有那些救災救難收妖伏魔,那些心神不寧的日子,我也會順利的工作。但是不然,到了十月份佛祖菩薩又開始出現在我的夢境裏。

 

隔幾天晚上,我到附近的小公園去運動散步,認識了一群在公園練法輪功的同修,他們人很好相處,他們邀我一起練習法輪功,我想也許和他們一起練法輪功,可以讓我的心中得到平靜,解開心中的迷惑,所以就和他們一起學習了法輪功。

 

幾天之後每當我閉起眼睛(還沒睡),就會看到一尊亮黃色的佛祖影像,或是散發著金黃色光芒的光環 ,和天空呈現的金黃色的銀河旋渦…

 

有一次練完法輪功回家,睡覺時眼睛一閉,就看到有很多散發黃色光芒的人身佛祖來找我…

 

還有一次看到了金黃色的宇宙星空非常漂亮,還有滿天的星斗。在我正上方的宇宙天空,有一尊正黃色巨大的人身佛祖端坐蓮花上於正中心,正在教導其他的神佛、菩薩們要如何悟道?大佛坐在中間,左右兩旁站立著成千上萬的佛和菩薩、羅漢、…照位階排列(有的神佛立於蓮花,有的駕著祥雲,有的身騎祥獸,有的手持蓮花、水瓶、柳枝、…各式各樣,族繁不及備載)一起學習著梵文和功法以及悟道,我在一旁看到此情此景無比感動,便默默立於一旁跟著祂們一起學習。

 

PS 我學習法輪功,是想解開心中兩年多來的迷惑,練了後卻越來越疑惑了?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