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子、陳波米 027

101年農曆三月二十幾號,我在夢中發明了很多有用的東西,得到了世界發明獎。

 

後來去找我大哥,他正在建設台中的地方工程,我們兩個正在外面聊天時,忽然看到對面的大樓中間,有一對老夫婦,正在刷洗陽台和洗衣服,老先生正要曬衣服的時候,忽然一陣強風把衣服刮到架在陽台外面的天線架上,老先生便爬上陽台要撿回外面的衣服,不慎腳一滑就從高樓的陽台外面摔下來…危險!!!我驚呼!瞬間我已不知不覺的飛到老先生的身邊,由上方抓住了他的衣服而停止,那老先生的頭離地面只剩下1公分。好險!我將老先生扶到旁邊草地上,不久老先生就清醒過來,幸好沒事。而我自己也醒來了。

 

隔天上班騎著機車出門,口中卻不自覺的唸起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一直唸一直唸卻無法停止,而眼淚卻狂奔而下哽咽到幾乎無法前進,但是心中卻非常非常的平靜安祥充滿法喜,就這樣不可抑止的淚流滿面和口誦聖號從台中的大馬路到大雅的公司才停止,這段過程整整15~20分鐘。

 

PS. 沒有過的感受,身心靈的重新洗滌,似乎擁有了某些…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