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34  

103725夢中我正騎著機車要回家,途中經過雅潭路及港尾路的紅綠燈時,因為沒有戴安全帽被四位交通警察給攔了下來。嘆無奈啊~之後跟著四位交警走進了一個房間裡面,我這才仔細看到這四位交通警察的臉,呵~年紀都很大了吧!看起來似乎都有70歲到85歲之間!這時才認出其中一位交警正是好朋友的爸爸。(奇怪~阿伯年紀那麼大了什麼時候當上警察的?)

 

這幾位老交警態度很和善對我微笑並叫我拿出駕照來,當時我反而很生氣對他們說:你們平常上班專門泡茶聊天又摸魚都不負責,我要去檢舉你們。講完之後他們也不生氣還是對我微笑,並把證件還給我。結果捻手拿來一看是個女孩子的證件,我直接說這不是我的證件並退還給他。後來朋友爸爸指著面前其中一張駕照叫我拿,結果這張是一個小女孩的證件(而這小女孩有面熟感,似乎在其他夢中見過)我說這也不是我的證件。最後朋友爸爸指著桌上的一張證件駕照,叫我拿這一張,我拿起來看是一位長頭髮女人的駕照,我真的快昏了!又不是我的…

 

阿伯啊~你怎麼每次都拿別人的證件給我?而且還是女生的證照?這是要搞到什麼時候?我現在要趕著回家!此時腦中靈光一閃忽然想起,朋友的爸爸X伯伯不是在一年前就往生了嗎?!!!

 

圖片為網路圖片    若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