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195824  

103711在夢境中我是個修行者。卻看到有個家庭中有媽媽、姊姊和兩個小弟弟4個人,從眼中看出這兩個小弟弟本該是一體,卻不知何故分裂為兩個個體?我看到這兩個小弟弟,其實兩人可以合體變成一個健康的個體(因為這兩個小弟體弱多病)!便自告奮勇向前,用法力幫這兩位小弟合體。但是未算出此二人分裂乃是天意!逆天而行的結果,是讓這兩個小孩有了性命之危!此時母親和姐姐急壞了!我發現情況不對,先出手將危險情況給鎮住,設法將姐姐一人化為三魂,讓姐姐三魂即時飛去廟中向觀世音菩薩求助!姊姊之後馬上行動,很快地飛去觀世音菩薩面前,求回了救命仙丹,才成功的救回了兩個弟弟的性命。之後我在神仙、母親、姐姐的面前抱起了兩個小弟弟,和大家說其實兩位小弟弟命不該絕,現在我將要送他們到觀世音菩薩的座下去修煉。此時觀世音菩薩就在我的右上方,微笑點頭。)

 

觀世音菩薩和夢玄心意相通,菩薩說世間人物有分善惡,人死後為善者為神,惡者為鬼或妖,神和鬼乃是人死後人們所創造出來的名詞,雖然身為神佛但若心生貪念、惡念亦為鬼。但就算身為鬼者若能起心動念,善心助人那鬼也能成為神。菩薩如是說:神鬼本是一念之間,善者為神,惡者為鬼

 

圖片來自網路7FON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