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18  

10352夢中我在一個很奇怪的奇異空間走著走著,兩旁都是非常高大的芭樂樹。芭樂樹的樹幹甚至比我的身體還要大很多!這些芭樂樹長的奇形怪狀,看起來與眾不同甚至非常的生動,就像是有生命般的移動著。就這樣吸引了我的目光,不知不覺的走著走著來到了一棟房屋前面,一些貓啊、狗啊、雞、鴨、鵝啊全部迎面而來,我看見了心裡很開心用手去撫摸及餵食這些動物們。這時忽然來了很多我沒見過的動物和不認識的人們,他們全部都異口同聲說我是好人。(這些動物都有靈性會講話)

 

另一夢中,在一間醫院或是不知名的建築物內,身邊有個朋友。裡面無形之物很多,因此我在這棟建築物內收伏了很多的無形之物,用雙手交疊成大十字架或小十字架,向牆壁接觸用力大聲喊出大十字架和小十字架時,這些無形之物就會像煙霧一樣煙消雲散。每次用雙手交疊成十字架時,感受如同耶穌一樣,萬法歸一拯救眾生。後來收伏了這些無形的眾生走出這棟建築物時,看到前方有個大噴水池,朋友見狀立即用手去撥弄水池,卻從水池中拿出多樣神奇的寶物。這時我了解到此水池的水乃是聖水,眾生若接觸聖水或是得到水中寶物,則可法力無邊,健康長壽治百病。

 

圖片引用自無料壁紙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