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11  

1021227夢中我和另外兩人出現在一個很大的湖泊旁,其中一個人拿了一小包像泡麵糊一般的東西麻煩我放進水裡,起初我以為是餵魚的食物也不以為意,結果當我把小包物倒進湖中之後,瞬間發生天大變化,湖裡面的大小魚類和生物、鳥類,全部浮在水面而慢慢死掉。我一驚!怎麼會這樣?心中非常傷心和懊悔,沒多久看到湖面的生物幾乎全部死掉。有的浮在水面上,有的跳到陸地上做最後垂死的掙扎,終究還是逃不過死亡。到最後僅剩一些大肚魚還沒死。我心痛的責備自己,也跑去責問那個給我東西的人為什麼要幹這種事?為什麼他要毒死整個湖的生物和魚種?他卻笑笑不語。當我難掩傷痛的蹲在地上看著這些死魚時,卻發現在土地上出現了很多個銅板,我撿起了兩個置於口袋之中。那個人卻疾色告訴我這個銅板不能撿,因為它會轉移空間。我還聽不懂他在說什麼的時候,卻忽然出現了一大群人,他們忙著撿地上和湖裡的死魚和蝦蟹回家吃。看見其中有個泰國人還裝了滿滿四大桶,我急忙上前阻止,告訴他們這些魚蝦有毒不能吃。他卻不相信還很生氣的揮拳要揍人,這時忽然自己瞬間轉化成佛,頭頂發出金色光芒,光芒四射的坐於蓮花之上,飛昇上天騰空而去,而到了另一個空間

 

出現在一個古代時空之中,因為國家之間發生戰爭民不聊生,皇帝、大臣、子民們男人全部被砍殺!皇后和女人們傷痛之餘一心只想要復仇。嘆~冤冤相報何時了?便上前開導她們冤冤相報世代難解的道理,一段時間後她們接受了我的勸告和協調。忽然間時空又轉換,又到了另一個空間

 

這一次出現在故鄉雲林的老家。那時我正蹲在一棵老龍眼樹下面,卻發現了地上有兩隻手機,而家裡養的雞和鴨正開心的玩著手機。這是誰把手機掉在地上?我便將兩隻手機撿起來擦乾淨,發現這兩隻手機很特別,看起來非常的新潮和高科技!這時我便問在旁邊洗衣服的妹妹,這手機怎麼了,怎麼丟在地上?妹妹說手機壞了。但是看著手上亮麗如新最先進的手機看不出那裡壞啊?妹妹說這手機有轉換時空的功能,是高科技的手機可不能亂暗。人是最好奇的動物,看著手機上的螢幕,伸手好奇的按下去,忽然間頭好痛好痛!只見手機螢幕一閃,我又被轉移到另一個空間了

 

PS這時醒了過來,躺在床上感覺頭很痛,起床後還是痛,約莫半個多小時後才逐漸正常。這是同一個夢,連續三次的時空轉移,那時已經超出我的能量負荷,難怪當時頭痛欲裂,離開了那個轉換的時空才逐漸正常。

 

當天晚上睡覺前,很明顯的看到一位神佛的現身。

 

圖片引用自7FON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