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02  

103319日夢中在馬路上開車,忽然前面遇到了一群很多神明一起出巡的隊伍,其中有土地公、三太子、濟公、王爺…還有其他的神明和神差。祂們並不是雕刻的神像,都是看起來和人一樣的血肉之軀,神明們看到了我都很開心,紛紛揮手向我打招呼,我也開心的揮手回應。不知多久之後這些神明出巡的隊伍忽然都不見了!說也奇怪,剛剛明明我人在大馬路上,曾幾何時在不知不覺中自己卻出現在錯綜複雜的鄉間小路?我迷路了!只好盲目的往前一直走一直找,找了好久終於看到前面不遠處有很多人在修廟蓋廟,我走過去仔細瞧一瞧,居然還遇到了好幾位多年不見的老朋友,原來他們是被廟方邀請來這裡聚餐。

 

又一夢中夢玄出現在很多墓地的方位中,忽然有位仙者飄飄然出現冉冉而至的到面前和我說:「台灣的墓地方位都不對」。

 

另一夢中正要開車出去買東西,忽然有位先生出現告訴我說:「開車要平穩,不要太快,要遵守規則才保平安、安全」說完離開之後,我發動車子居然無法啟動,不死心再發動一次才成功。

 

PS  醒來後老婆找我去大賣場購物,我拿了鑰匙一起到地下室開車要出發,結果鑰匙插入居然發不動車子,不會吧!以為車子掛了,只好繼續再試到第二次才發動起來,怪~~~

 

 

 圖片來自7FON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