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86  

上一篇文章和諸位大德說過,飄在上方看到自己倒在地上和房間凌亂的場面,發現幾位大德有和我一樣的經驗,那麼夢玄也不藏私,因為經驗不只一次而已,那就再來和大家分享幾篇類似的體驗,何謂分身或靈魂出竅或其他的稱呼,有興趣的看倌看了………

 

也無法標注日期,因為很多次了。情況是夢玄這幾年在床上躺著睡覺,明明還沒睡著,有好多次看到自己的分身從夢玄的身體飄上來,飄離身體在房問的上空飛來飛去,或是飛到房間外面大約幾分鐘之後,又飄回房間重回到自己的本尊身體之內。有一次夢玄躺在床上,又看到自己半透明(如白透冰種玉般顏色)的分身從本尊身體飄上去,我有點生氣了,真是不安於室每次都想出去玩,雖然每次他大約幾分鐘就會回來,但是這次他在房間上空似乎玩不夠又想出去了,夢玄腦中發出意識叫他回來回來,他也明白但是又在猶豫不決又想出門又知該回來,總算回來了。才放心不久他又慢慢的飄上來,這次我受不了了,不能乖一點嗎?這樣如何睡得著,看他剛往上飄便伸手要將他拉回來,一觸摸到他的身體居然撲了個空,什麼都沒有?那個半透明的自己呢?只看到我的手一直穿越他的身體卻總是看得見而抓不著,明明是個人卻宛如水中幻影一般,驚訝再驚訝!而分身在空中看到我揮舞的雙手和驚訝的神情,知道我心所想,沒多久後便緩緩飄下回到自己的本尊。

 

這是夢玄自己的經驗,約有過二十幾次。這些情況都是夜深人靜還沒睡著的時候發生,根據觀察每次我的分身離開身體大約幾分鐘後就會自動回來,想出去的時候再出去,所以有時候還沒睡著時會看到他進進出出好幾次,這可能靈魂或分身不能離開身體太久吧!自己的靈魂出竅經驗和諸位大德分享…

 

(阿彌陀佛曾告訴夢玄,人的靈魂若離開體內,必須在兩個小時之內回歸本體, 若兩個小時之內無法回歸體內, 將魂飛魄散無法合一。)

 

圖片來自7FON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