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8  

102年11月28日 夢中有人叫我去殺人,結果我不但沒有殺人,而且還救了三個女孩回來,後來有人卻拿了幾個有毒的水果要給這三個女孩吃,我一看到馬上阻止這三個女孩吃這有毒的水果。

 

102年11月29日 夢中身在一個古代的國家,這個國家皇帝后妃眾多生了好多個皇子,每個皇子都想稱王不甘心居於下位,因而造成太子和皇子彼此之間的爭權奪位,最後太子為鞏固皇位起了殺心想滅掉各個皇子,來鞏固自己將繼任的王位。我不忍見到兄弟鬩牆起殺戮,馬上前去阻止,並居中協調他們之間懷疑、心計、名利和地位,最後這些皇子和太子都坦然接受彼此相敬如賓,皇子們搬出皇宮到外面的領土去居住,只有帶幾位隨從和護衛,到自己的封地去自力更生。

 

夢中出現一塊大石頭,能夠吸收所有大自然的能量,因為這塊石頭具有磁性,每當我用雙手去觸摸,便可感受到電磁波經過全身流動的現象,令人嘖嘖稱奇!但是每當別人因好奇伸手去觸摸,便會被石頭吸附進去。

 

圖片來自7fon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