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4  

有一天半夜起床尿尿,當眼睛半睜半閉正在迷濛之際,看到了一位白色的人身菩薩,頭頂後還有發出一圈彩虹的光芒!當時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觀世音菩薩身後是彩虹的光芒,因為以前出現很多次看到都是金黃色的光圈。我最常見到的是一個金黃色的光球裡面打坐的佛祖,不然就是很多次三清道祖和太上老君的彩虹光環。

 

船仔媽(在夢中出現的黑面媽祖) 叫我用身體去感受體驗真假媽祖。

 

夢中看到一座很大的廟宇,裡面供奉的是黑面的媽祖,乍看之下這位媽祖沒有見過,當我問祂時,祂說祂是『船仔媽』,天空中立即浮現『船仔媽』三個大字,船仔媽(媽祖)的巨大神像立刻顯現在眼前!祂對我說什麼是真的媽祖?什麼是假的媽祖?之後讓我看到媽祖出手救人的景象,頓時感覺全身非常的清爽舒暢。但是每當有人疾病纏身,媽祖卻袖手不管時,會令我感到非常痛苦,好熱好熱汗如雨下全身充滿不安的煎熬,這個現象反覆多次…只有媽祖救人我才會清爽舒暢,媽祖不救人我就痛苦煎熬汗如雨下的難以忍受,就這樣舒暢、煎熬、舒暢、煎熬…天堂和地獄般,一直到早上6點10分醒來為止。

 

 

圖片來自7fon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