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38  

102年11月5日 在夢中看著遠方,在一個社區裡有很多個小朋友在一起玩耍,其中四、五個小孩玩到汗流浹背氣喘吁吁,跑進一家飲料店,坐在椅子上要喝飲料。店內有個男子就動手調飲料要給小朋友喝。我在遠方卻聞到那手調飲料飄出怪異的味道?定眼一看,原來那飲料是有毒的!我嚇了一跳!當這個男人要拿出調好的有毒飲料倒給小孩喝時,因為太過擔心,突然從我的身體迸另一個我出來,飛速到店外大聲吶喊『飲料有毒,大家快來救人…飲料有毒…。』而猛然驚醒。

 

醒來後還沒睡,心臟『砰砰砰砰』跳得很快,於是躺在床上眼睛看著天花板,嘴巴唸著南無阿彌陀佛,突然在眼睛上方出現了三位真人的面相,其中第二個真人竟然是我的父親,已經往生的父親看著我對我點頭微笑。

 

PS 看來父親在另一個世界都過得很好,似乎也有一定的位階。父親的教誨我永遠不忘,常夢中獨自或伴神佛出現,給我一些啟示或是叫我救人,我必付諸行動。父親在世時言教、身教已融入我心,即使走了也時常回來給予關懷鼓勵和指點,教我為善之道和學習之路,父親啊~~感謝您~~~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