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寫真 021  

102年11月8日 躺在床上睡覺時,每當閉上眼睛,便聽到阿彌陀佛的誦經聲,張開眼睛時誦經聲就消失,閉上眼睛聲音又來了,那聲音就像從我自己嘴巴發出的一樣,眼睛一閤一閉一閤一閉真的好難睡,整個晚上就這樣翻騰,一夜難熬。

 

11月9日 夢中在老家和二哥在榕樹下做農事,感覺有生靈在干擾我們,不讓我們順利做事,我便將生靈趕走。忽然看到小排水溝前,有一個不知道什麼物質形成的小矮人,接著被那小矮人追趕跑回老家,用雙手和小矮人在搏鬥,家裏養的三隻狗也一直在狂吠,我一手和小矮人決鬥一手將狼狗們放出來,大狼狗們齊心幫助我,最後合力將小矮人趕跑。這時天色已經由白天轉為黃昏,轉頭卻看到我家養的雞、鴨、狗全部都抬頭凝望西北方,我隨它們的目光望過去,卻沒看到任何東西,只看到天空中散發出金黃色的光芒,凝望一陣沒事後,便回頭將狗兒們關起來。

 

11月9日 我和媽媽妹妹在家裡面,往大門口的水泥小橋望過去,看到橋上面有一層厚厚的沙,在沙中卻有三條色彩斑斕顏色瑰麗的蛇!心裏嚇一跳,我怕它們會驚嚇到家人,便隨手撿起旁邊的一根小木棍,想將這些彩蛇趕走。但是這些蛇卻像有靈性一般,不但不走還會鑽進每個人的口袋裡,天!這是有形還是無形?此夢一直重複一直重複,到最後聽到有劈哩啪啦的鞭炮聲才瞬醒過來。醒來後以為真的是被鞭炮聲所吵醒,連忙問老婆有沒有聽見外面有人放鞭炮?老婆大人卻一臉懶得理我的表情…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