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出遊記 056  

夢中看到一位身穿紅袍的老禪師和一些生靈在一間破廟裡,以自身和大慈大悲的慈悲心,和世間危害眾生的妖魔鬼怪一起在廟中修煉。當妖魔因飢餓要出去危害眾生時,老禪師就以己身餵食眾妖魔鬼怪,因為他的約束和以身餵食,又因他的慈悲心,最後感化了世間眾多生靈都能夠得道成佛,而最後這位老禪師涅槃後得佛升天。

 

另一個夢,夢到自己和住家對面小吃部的老闆和阿輝、阿強、小羅四個人正在泡茶聊天,老闆正在抱怨說現在景氣非常差錢很難賺,連泡茶的茶葉都是別人拿過來的。其他3人也隨聲附和著,埋怨著景氣差政府辦事不力…就這樣醒過來。到了下午6點多我到樓下倒垃圾,遠遠就聽到阿強的聲音,走到小吃部門口一看,老闆、阿輝、阿強、小羅4個人正坐在小吃部泡茶,看到我就拉了過去一起泡茶,談的話題也是經濟不好景氣很差…這和夢中的情況一模一樣。

 

今天早上已經醒來,當思緒還朦朧眼睛半閉半睜時,依稀看到正前方有一位長髮穿藍色花瓣長洋裝的美女在講話?!當時睜開眼睛看著這位藍花瓣長洋裝的美女時,忽然從她的雙眼瞳孔射出了白色的光芒對準我的眼睛,之後不知不覺的睡著了。睡夢中的我想看電視節目,手便想拿起了桌上的遙控器,卻意外發現手指頭竟然會發光,光芒可以直射遙控器的按鍵,我想看的節目瞬間躍於眼前…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