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集錦 137  

102年10月15日 夢中我是位神醫也是醫神,什麼疑難雜症一切眾生和生靈都可以救(包括人、神佛、生靈)佛法無邊功德無量能救世間眾生。

 

再入夢,人在醫院行醫救世,又可看透三界天一切生靈和神佛。在醫院裡看到了一位由古代皇帝附身的醫院院長和另一位由閻羅王附身的醫生,還有兩位被緊急送來急救的國家元首!這時看到空中有兩個靈體化成白光飛進兩位總統的體內,情況變的非常危急,我馬上以掌心向兩位總統的方向推過去,看著兩個靈體化為的白光吸進掌心之內,才救醒了兩位元首。

 

在這醫院內救了很多的人、還有生靈。又幫著被皇帝和閻羅王靈魂附身的醫師和院長一起救人,達到他們回到本世、本位、本體、的功德之後,他們兩人便回歸到了本位。

 

本來以為一切功德圓滿,院長當時已經救了9個人還有1人未救,而從我眼中看到院長面目開始猙獰,身、心、靈也發生了奇怪的變化?!此時院長的女兒剛好來找他,兩人不知什麼理由發生了激烈的爭吵?院長憤怒的脫掉白袍甩門走進另一個房間,他的女兒馬上追進去房間裡,此時卻聽到他女兒從房間裏發出激烈恐懼的尖叫聲,我馬上跑過去推門一看,看到院長正飄在半空中張牙舞爪窮凶極惡要加害這女孩,馬上發功由右掌心對院長發出光芒,接著從院長身上跑出惡靈的白光,被我吸進掌心之內中,之後院長才如夢初醒般的醒了過來…而我也醒過來了…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