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7  

102年10月12日 夢中看到宇宙遼闊的天空,星際無邊星光點點,閃爍不定星辰、星雲忽大忽小,忽不見又出現,閃閃爍爍,各星系像漩渦一般忽大忽小極為漂亮。 而在星空、星系、星辰之下,有許多大小的神佛在那星空中飄來移去,忽遠忽近忽大忽小,真是宇宙美麗的奇景!正當欣賞到渾然忘我時,忽然有位仙者飄移到我的面前,更對我說著關於風水地理及流年八字命運,講的奇準無比,我正說著很準時,便醒了過來…

 

再入夢,我是一位設計師,和很多人一起設計著東西 ,駕駛著一部新換的紅色跑車,我正開著車要載人上路。但是糟糕了!這是一部手排跑車從來沒開過這種車,坐在駕駛座的我只會一檔變三檔,四檔不會變?趕快問旁邊的人,他說他也不會,他叫我跟以前一樣去回想,以前開手排車時是如何換檔開車,於是我閉上眼睛仔細去回想,回想過後福至心靈果然通了,從一檔到四檔高興的開車出發!

 

之後回到斗六老家,早上和哥哥們起床後一起去運動。聽到里長在廣播,因為村子大拜拜,叫大家下午要回來吃拜拜。聽完後了解了,便走出去到我家門前的大 圳溝看到對面有座廟,正熱鬧的辦著廟會,在廟的上方有一顆超級高大直達天際的香蕉樹!每一根香蕉大的如同人一般!我和兒子正看得目瞪口呆,正想著這種大香蕉要怎麼吃?卻看到有人爬上香蕉樹帶著電鋸要砍樹,正當還來不及制止時,香蕉樹就這樣攔腰截斷從天而倒下來!就看到那個砍樹人跟著香蕉樹從天而降的往下掉!大家都嚇壞了,這摔下來必死無疑!但卻看到那個人手抓香蕉葉從這一頭跳到那一頭,那一頭再到另一頭,就像猴子抓樹溜滑梯般,最後從香蕉葉上滑行下來安全落地!讓我們心臟差點跳出來。

 

我看著這歡樂的廟會和巨大的香蕉樹!哈哈~讓我想起了傑克與魔豆中的魔豆,可以直達天際呢。也想起神鬼奇航幽靈海中,那無所不能的傑克船長從高高椰子樹上滑行下來的英姿…

 

圖片出自壁紙酷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