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荷景 076  

102年10月10日 夢中在前方有位約莫十六七歲長頭髮的女孩,她面貌清秀卻沾滿污泥,穿著一身髒污的白色衣服。這時我的身體忽然感到極度疼痛到無法忍受而倒下,那白衣女孩看我全身不舒服馬上過來幫助我。舉起她的雙手用手掌對著我 ,這時看到自己的皮膚表面有些白光被吸進了她的雙手掌心,接著越來越多的白光被吸進去,我發現的身體疼痛感越來越減少人越來越舒服,而白光也越來越強烈。

 

而那位白衣女孩也起了變化,她的身體也越來越白越純淨越成長,臉孔污泥不見越來越清晰漂亮,她的身體周圍也泛起了白色光芒,光芒越來越強烈光圈越來越大越來越大…。我的身體也越來越舒暢,全身從腳到腰,從腰到頭都好多了。全身也不再感覺到疼痛,只剩下頭的右上角 還有些許的疼痛。而這白衣女孩全身的白色光芒,忽然變成綠紅色的光芒,由綠色光芒轉變成到紅色的光芒。而我的頭頂右上方疼痛處卻越來越不疼痛越來越好…

 

我很想用手去摸看看,但是並沒有這樣做,因為此時應該全心專注去看著白衣女孩全身光芒的變化?!漸漸的這白衣女孩全身光芒由白光~綠光~紅光~藍光~變成淡綠色光芒,整個人也逐漸的往上升高,淡綠色光芒變成全身籠罩的綠色光芒,綠色光芒越來越大越來越強,轉變成紅色大光芒之後,她全身籠罩紅色光芒,光芒四周擴散向上升起,整個天空宇宙就被這女孩的紅色大光芒所籠罩,女孩的光芒跟著蛻變中的女孩越升越高越升越高…

 

忽然紅色的光芒瞬間轉變成金黃色的大光芒,整個天空宇宙被女孩金黃色大光芒所籠罩,而呈現無比的鮮豔美麗!感覺已身在天堂般的無比舒暢。女孩從光芒的變化中不斷地蛻變成長,最後女孩已不是當初的女孩,而是在天空中發出金色光芒的白衣觀音大士!!!此時白衣大士對我說:我是觀世音菩薩,你眼前所看到的一切,就是我從小女孩開始修煉到得道的整個變化過程,你要好好的領悟。說完後隨著那天空中的金色光芒消失於宇宙之間,只留下了我感動萬分的回憶。

 

此時才驚覺自己在不知不覺中整個人已飄起來,我的頭已經不痛了用手去觸摸亦然。還發現自己的身體周圍也發出了白色的大光芒,身體也飄移在天空中來去自如,而眼睛竟然如同透視鏡般,可以穿越衣物直接看到人體器官及五臟六腑,此時驀然醒來…

 

PS 這是身、心、意的領悟下篇,夢玄感到自己是何其有幸,也感到自己是何等愚癡?三年前如此的開示、明示,幾乎已經把答案告訴你,問題是我連答案都不會寫!!!這就是我腦袋。那麼就讓心領神悟的有緣人來共同領略吧!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