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櫻花2 031  

102年10月8日 夢中的正前方有一位如巨人般的珍珠色大佛祖坐於蓮花上,而在佛祖的周圍有成千上萬的子民跪拜著對祂祈禱,當我深受感動用眼睛直視著佛祖時,佛祖也用眼睛直視微笑看著我!在我與佛之間互相凝望的視線當中,有一股不明的波動在我們之間交流著,在心靈的深處感受到心與心、意識與意識之間藉由此波動交流至體內。突然之間從我身上化出一道淡黃色的光芒,投射到珍珠白色大佛的身上,而珍珠白色大佛也化成一道光芒消失於宇宙之間,這時我用雙眼注視著宇宙星辰變化的種種奇景時…鬧鐘響了 AM 06:10

 

102年10月9日 夢中在一片汪洋大海中有一艘英吉利的大輪船受到狂風巨浪的侵襲,正當大船在滔天巨浪搖擺不定快翻船時,忽然變的非常平穩的在大海中行駛。正當奇怪的仔細一看,原來在船的正前方有一位頭髮銀白的東方老者,用雙手在支撐著船頭,而在大船的船尾則有另有三位老者,也用雙手在支撐著船尾,讓這艘英吉利輪船能在風雨飄搖中順利航行,安然度過茫茫大海…。這四位有如巨人般的東方老者,從祂們的口中說出這艘船的形狀和建築結構都是不對的,遇到風雨容易翻船不利於航行…。這四位英明的尊者像是夢中曾出現的太上老君和三清道祖。

 

PS  本想三天的夢境合發,但是第三篇太長又變化太多,這兩天夢境意與身的領悟,夢玄已獲益良多,若遇有緣人,仔細看過到下篇文章而能有所領悟時,也許~也許~您得到的會比夢玄多更多,那夢玄也算功德一件了。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