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118  

102年9月30日夢中人在一座古時的廟堂,神廟建築宏偉氣勢磅礡雕樑畫棟龍騰虎躍!人在其中邊走邊看邊讚嘆這神廟的種種雕刻和古物,正嘆為觀止的走著看著,走到旁邊周圍轉彎時,忽然在正前方出現一隻比人還大,龍頭暴眼頭上長龍角有鬃毛,身上還有鱗片四隻腳,全身發金光的金色的神獸向我跑過來!另外左手邊也出現另一隻同樣的超大金色神獸也向我飛奔過來,兩隻金色大神獸以角對我直衝而來!!!心頭一驚無處可逃只能往上一躍,停留在上方的空間中,低頭俯視下方的兩隻金色神獸現身相逢後交錯而過的奇景。兩隻大神獸交錯而過消失之後,浮現了幾個字~雙麒麟報喜大吉大利,金麒麟金吉利~這兩隻金色大神獸乃為古代的麒麟。

 

102年10月1日 夢中見到了宇宙中無邊無際的星辰,正在凝神觀望時突然間在左上方出現了彌勒佛菩薩!彌勒佛菩薩一團祥和的對我微笑,身邊金元寶滿地堆放。之後在右上方出現了坐於蓮花座上的白衣觀世音菩薩手持寶瓶和柳枝,同樣充滿慈悲祥和的對我微笑。

 

PS  此夢醒來全身的清爽舒暢難以言喻!煩惱病痛和苦惱無影無蹤。現在想想夢玄是何德何能受如此青睞?和各位神尊佛祖在夢中如此的相逢和交流,夢玄此生也不過是個平凡的小人物,又是木魚腦袋難變通,到現在六年時間了~還是隨緣而走吧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