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438 

102年9月29日 夢中看到一棟百年古宅裡面淹水了,見狀便出手相助,幫忙要將惡水排出屋外。正在忙著掏水清理時,忽然右手指感到一陣刺痛,彷彿被尖銳的東西刺中一樣,在污水中看到一條彎曲的蛇影,原來被一條蟒蛇咬到手指頭了,顧不得許多便將咬我的蟒蛇從水中抓起先移放到旁邊。繼續掏水又在右前方的角落看見了兩條蛇,一條蟒蛇一條錦蛇,便上前抓起兩蛇再拿起咬我的蟒蛇,將這三條蛇移到了安全沒有水的角落。之後便努力的將屋內的污水全部清除,最後屋內只剩下最角落深處的地方還有積水,正當要走過去清除時,小腿又被一條大蛇纏住了,無可奈何便用力將蛇拉起來放置到旁邊安全地方,最後才將屋內積水全部清除乾淨。

 

後來沒事了,和兒子到附近古宅園區去走走散心,四周環境古意盎然環境清幽,蟲鳴鳥叫花木扶疏,兩人比賽誰先在古宅園區抓到兩種生物誰就贏,條件是輸的人就要去種樹!兩人便努力在那園內周圍四處抓呀抓,後來我和兒子先釣上了一隻青蛙,之後又抓到兩隻蝙蝠,後來讓那兩隻蝙蝠展翅飛走了。那時看到兩隻飛起的蝙蝠翅膀非常非常的薄,透著光薄如蟬翼非常的清晰透明,連血管都清晰可見。當我正看到非常專心甚至發呆時,瞬間在眼前出現了一位白衣觀世音菩薩和一位莊嚴的天上聖母兩者對我微笑。AM 06:10

 

圖片來自網路桌布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