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 003  

102年9月22日夢中佛祖對我說,祂是我的前世。夢境轉換成螢幕,看到我的左右上方有兩位佛祖,兩位相隔數尺面對面打坐,左邊佛祖說出祂是我的前世後,右邊佛祖化為一道白光飛到左邊佛祖身上,立即轉變成一位全身散發金光坐於蓮花的金身佛祖,後轉頭對我微笑!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萬物從無到有又從有到無,之後塵歸塵土歸土,這就是萬物的一生。人類在生時,吃其他有生命的動物和植物,如肉類、魚類、蔬菜、水果,最後人死後又被菌分解被蟲所食而腐化養分落入土中,被植物吸收養份,原來生死輪迴就是這樣!進化論所說的應該也是如此吧。在生時強者吞食弱者,死後弱者吸收強者。萬物從無到有,從有到無不停的生死輪迴。

 

眼前所看到的一切,所擁有的一切,所觸摸到的一切,是真實的存在嗎?那些高樓大廈,那些河川山脈,往來的人群…,人應該是最快速不見的吧!不到百年時間從無到有,從有到無,到最後的塵土合一,你能說什麼叫永遠?什麼是永恆嗎?

 

只有無時間和空間的世界,沒有形體的區隔,沒有時間的流逝,在沒有障礙的空間來去自如,沒有軀殼卻靈魂不滅,陪伴著日月星辰,看著人世間的地老天荒,世代交替,地殼變化物換星移,新的來舊的去…

 

PS 哈~人生苦短,轉眼成空,夢中到一些不同的時空,接觸到各種的意識型態而有些許領悟,有感而發不必介意…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