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景4  

102年9月18日,夢中有個國家受到妖魔的侵害人人自危,國王便差人請我去幫他們降妖伏魔恢復往日的安寧。我帶了兩個助手到了地點之後,先四處環繞做了一些動作,再告訴對方我已經在國家四周東、西、南、北、四方請了金身神佛坐鎮。

 

然後帶著兩位手下在下午4點半左右,到了一間年久失修寬敞陳舊陰森森的長方形的古宅前面。告訴兩位助手這個時候的妖魔鬼怪剛睡醒法力較弱,而外面的太陽光也可以助我們一臂之力,可以加強法力來制伏這些妖魔。當我的話一說完,便有許多蠢蠢欲動的妖魔開始對我發動攻擊,這時我便用右手所戴的貓眼石戒指,讓陽光投射在貓眼石上面所產生的強烈光芒,向妖魔鬼怪直射過去,鬼怪淒厲嘶吼也用妖法還擊,兩邊互相鬥法一段時間之後,終於將這些鬼魅收進了戒指之內。

 

之後我進到了古宅裡面四方查看,從走道的最深處,看到了一位妖法高強、長髮、目露兇光、面無血色的白衣女鬼。於是我又用手上的貓眼石戒指,藉著陽光的光芒直接射向女鬼,而這女妖也用雙手發出綠色光芒射向我,女鬼身在房子最深處最陰暗的地方,所以陽光不足貓眼石戒指無法發出最強大的功效,所以威力稍有減弱。正在彼此互相對峙之時,此時我的兩位助手趁女妖專心對我攻擊無暇分身,便靜悄悄的摸到女鬼的背後,用手中法寶攻其不備從女鬼背後襲擊,女鬼意料未到一時失察被擊中,發出淒厲尖叫怒吼,便被我手上貓眼石的光芒吸進去戒指內。

 

稍微喘息後,我便拿出一個白金的寶鍋,將這些魔鬼怪全放進寶鍋之內用鍋蓋蓋上,之後轉化為一個全身發出金色光芒的金身佛祖,用右手掌由掌心發出金色光,直接投射在寶鍋之上,一段時間之後白金寶鍋開始沸騰,鍋蓋前後上下不停的震動,那些妖魔鬼怪從鍋內開始衝撞發出淒厲慘烈的叫聲,令人不寒而慄。到最後震動漸漸平息,叫聲轉為無聲。一段時間確定無聲之後,便將鍋蓋掀起,確定看到妖魔鬼怪已經由有形漸漸轉為無形,化為無色無味無形的灰塵而消失,便將白金寶鍋蓋上。張開了眼睛AM 10:10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