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古堡風情行 006  

102年9月14日夢中看到一位目露兇光臉暴青筋身材魁梧,全身卻呈現出淡金綠膚色的男人。脾氣不好暴躁易怒正在對人大聲咆嘯!我問他住家旁邊敢怒不敢言的人是怎麼了?他們說這個惡人很容易生氣,脾氣暴躁性格又殘暴,暴怒時見人打人見狗踹狗,所以殘害了很多無辜的人和動物,殘害生靈已經成了他的惡習,偏偏後台又有龐大的惡勢力,公權力根本無力辦他拿他沒轍,人們對他感到非常恐懼。

 

我不忍心看到民眾和動物受惡人所迫害,懷著教人向善的慈悲心去感化他教化他,起初他根本不領情,對我大吼大叫甚至要動粗,我始終不放棄依然細心的開導他教化他。一段時間後終於化掉了他的身上的戾氣轉為祥和,他的身體也開始由淡金綠色轉變為正常人的膚色,之後待人謙虛有禮,講話也輕聲細語,開始懂得珍惜和關懷別人,不再暴力相向,街坊鄰居幾乎不敢置信!我也很開心,這個夢夢過兩次。

 

PS 夢中能讓惡人點頭,真實呢?盡己之力,也只是滄海一粟,呵呵~隨緣吧~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