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園 019  

白天夢到我到豐原南陽山去找朋友,剛好他不在。便到住宅旁的山腳下去等他,卻在整片的山壁之中和樹木之上,發現了約二三十隻,龍頭蛇身頭上長角,約3-5公尺,有的是黑色,也有身上色彩斑斕耀眼既像蛇又像龍的動物,有的懸掛在樹木,有的在山壁間和樹木上飛過來鑽過去,有的還在天空飛翔,頓時目瞪口呆驚訝萬分…

 

之後便走到朋友工廠旁邊的小路去散步,看到很多的堆放在外面的塑膠機殼,和鐵做的底座,怎麼會金光閃閃的?我很好奇便走向前一看,又被嚇到!那些塑膠機殼有的變成了金色的烏龜,有的變成了金色的青蛙,看他們走開和跳開後,那些底座也變成了金色的螃蟹,還有一些的零件,有的變成的金色的蛇,有的是金色的蜈蚣…看到這滿山滿谷千千萬萬各式各樣金黃色亮晶晶的動物和昆蟲,那時心中的喜悅和驚嘆真的是筆墨都難以形容!

 

真恨自己不是作家、畫家或藝術家 可以將這些奇景說下來寫下來畫下來 讓大家和我一樣的感動和震撼,最好還是個攝影師,能夠拍下這些奇景來分享給大家!

 

PS 我很震撼的將這奇景說給老婆聽,老婆說她無法想像那種動物的長相,叫我畫一隻給她看,我很努力的畫了半天,怎麼畫都不像?一點都無法表達夢中影像。老婆走過來探頭後驚叫:這是什麼蟲啊?這麼醜!!!就走了。於是我放棄了,真對不起夢中的動物們!

 

這是之前剛寫痞客發過的夢境。明天又是週末了,想發篇輕鬆點的文章,也說明夢玄不是女人,有老婆有小孩。但是老婆是我的貴人!夢玄打字慢,文意不通,錯別字多,所以筆記裏寫的夢境都由老婆編輯、修正和key in,最後由我審閱再發出,老婆文采高我甚多,同樣一句話,她的文意形容和修辭就是比我高許多,所以許多新來大德看文章都會以為夢玄是女人,再次言明,老婆真真真是我的貴人~~~

老婆個性比我更鐵齒和堅硬,結婚二十幾年時時磨合中。要寫部落格發文章是她的發想,但是經過沒那麼簡單,她是寧死不屈的人,要讓她能心甘情願,其中的曲折非常玄妙,有機會再和諸位大德分享吧!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