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058  

102年9月5日夢中有位法師拿著一件長方形翠玉的印章,中間雕刻有一尊打坐佛祖的法相給我看,說用心去看打坐佛祖的法相,就可以悟道了。看了以後,我就拿出石洞佛祖給法師看,說我的佛祖法相更清楚。最後我問法師如何發功救世?這時法師化身為佛祖對我說:只要誠心誠意的念「迴向偈」便能將功德救世救人。

 

102年9月6日早上睡覺時,夢到在我的左前方山壁上有一位白衣的觀世音菩薩騎著黑龍,左手拿一個小瓶子右手拿一枝柳樹枝,而右邊山壁上則是一位手持蓮花菩薩坐在蓮花坐上。在我的正前上方天空中有很多淡黃色的圓形光球,每一個光球裡面都有一位打坐的佛祖。我和兒子看著這些打坐佛祖在天空中飄來移去,互相討論著梵文對我開導。開導後佛祖就送我很多的黃金,當我用雙手去承接這些黃金時,兒子大叫「不能拿」就用手將黃金推開,結果灑落了一地亮閃閃的黃金…。AM 06:00

 

 

PS 說太多也沒有用,沒有了就是沒有了。夢中一切皆虛幻,只有學習才是真,我得故我知

 

佛祖也說:念迴向偈救人立意良善,但功德不足念迴向偈救人,可能會損人損己,慎之慎之~~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