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寒梅 018  

102年9月3日早上十點醒過來,繼續躺著稍微閉眼養神,張開眼時忽然看到在正前方的窗外,有一位白衣人站在雲上面,在藍天中迅速移動,而且以S型很快的速度瞬間飄移到我的面前來。

 

距離眼前不到一公尺,我先看到白衣大士左手拿著一個白色的小瓶子 再看到右手拿一枝柳樹枝 最後看到全身非常漂亮的白色格紋鑲邊服裝的觀世音菩薩站在白雲上對我微笑,我也微笑,後來開口請問菩薩要怎樣才能悟道和濟世救人?

 

菩薩微笑對我說,只要我有大慈大悲的慈悲心就可以悟道。我說兩年多來雖然神佛菩薩多次教導,還是不解其意無法悟道?菩薩要我用心去回想過去兩年多菩薩及佛祖和其他神佛傳授我的種種的梵文和功法,用心思考加以融會貫通,便可以悟出其中的道理,悟道之後就可以普度眾生濟世救人。

 

接著菩薩轉身,繼續駕著祥雲,以S型瞬間移動凌空而去,消失在我的面前。震撼感動好久好久…

 

PS  有幸親眼見到觀世音菩薩乘祥雲而來,那種莊嚴和聖潔,慈祥和慈悲,超脫世俗的美感,親眼目睹的感動,內心的平靜祥和和喜悅無法形容,無煩無惱足足高興了好幾天。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