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園 014  

102年8月27日夢到身穿白衣真人相貌的觀世音菩薩來找我,送我四個字七X八X叫我悟,這個夢一直重複著,因為我只記得七和八兩個字,其他兩個字卻不太記得,這不是一般的成語,找遍辭海和線上查詢都找不到,悔……

 

102年8月28日夢中看到了很多殭屍在害人,因此我便去收伏他們。每當我發功用雙手掌心向它們發出光芒時,這些僵屍便會被我手掌的光芒吸收進來,我便緊握拳頭,當我醒過來時,我的雙手是緊握住,還要用力一段時間才能打開我的手掌。累了又睡著,又夢到了很多殭屍在害人,我用手掌射出光芒將這些殭屍收伏進來,手掌更用力的握住。當我醒過來時,我的雙手更是握緊拳頭打不開,要用力一段時間後,才能慢慢張開僵硬的手指頭,這個夢一直重複重複到早上6點。

 

PS  夢境真是無奇不有,現實中我可沒這種能力,只是醒來全身僵硬酸痛雙手緊握的壓住胸口,握到手指都掰不開,要經過幾分鐘掙扎才能動彈,手指還要一根一根的掰開,太累了,真的好累...

那四個字七X八X那兩個XX到現在還想不起來,因為不是一般成語,若字對了一定記得,我的悟性低,若有高人請指點...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