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品 071  

2016年7月13日在夢中看到左上方有位白衣大士浮在半空對我說:應該將從「慈麥宮」回來後的三天媽祖、佛祖、菩薩夢中所教導開示之事重新彙整,刊登在網路上讓人了解,神、佛、菩薩夢中開示,讓世人明瞭宗教宗旨及教義~

 

101年7月份我到慈麥宮擲筊,擲到那不可能的機率以後,我心底有了答案。隔幾天到慈麥宮找阿婆幫忙,請她幫我向媽祖、觀世音菩薩、佛祖、請求,「弟子因家庭因素,無法完成神明的指示,請他們不要再來找我」。阿婆看我去意已決,便點香焚拜教我一字一句如何向聖母說明,拜完後回家,先夢到天上聖母要我為「慈麥宮」寫梵文和和繪畫,夢中我也完成使命。後來又連續三天做了三個夢…

 

媽祖到我老家來吃飯

第一天,夢到媽祖(媽祖穿著珠冠和錦袍,以人身顯像)到我斗六老家吃飯。當時我正騎著腳踏車回家,聽到廚房內有碗筷的聲音,那時家裡應該沒人,便偷偷的躲在窗戶外面往裡面瞧,看到媽祖坐在餐桌旁吃飯,我正從窗外偷偷的傻傻的看著時,忽然媽祖抬起頭來對著我微笑。醒來AM 06:00

 

佛不渡無緣人 只渡有緣人

第二天,夢到佛祖(散發金光以金色人身顯像)來找我,更和我面對面的打坐,舉起雙手以掌對掌,口念梵文傳我梵文和功法,這時掌心傳來熱能,似有電流流竄全身,全身都發熱起來,但是我真的不懂佛祖念的梵文。佛祖便重複的傳授一而再,再而三,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還是無法領悟其中的道理。我便跟佛祖說:弟子無法領悟,無法做佛祖所希望之事。之後,佛祖就對著我說 :“ 佛不渡無緣人  只渡有緣人 ”我還會來找你。接著我就醒了。AM 06:00

 

菩薩要我好好保護自己的金身

第三天,夢到觀世音菩薩( 以一襲聖潔白衣的人身顯像 )來找我,也和我面對面的打坐,以掌對掌口念梵文傳我心法和功法,還是熱力通竄全身,全身發熱,但梵文我還是無法理解。菩薩以梵文反覆的講解著,我還是無法領悟。過了很久,我便向菩薩說:弟子還是無法領悟,無法完成菩薩希望之事。最後菩薩慈悲的看著我,用祂的右手搭在我的左肩上對我說,要我好好珍惜我的金身,有成千上萬的佛、神、靈都想要我的金身,要我好好的珍惜保護自己不要有所破損,會再來找我。接著就醒了。AM 06:00

 

PS 之後一個多月沒有夢到神佛來找我,本來以為一切終成過往,直到十月份,神佛菩薩又開始出現。(慈麥宮真的很靈感,謝謝阿婆)

 

老婆常笑我,說夢玄那麼愚癡,神佛教導那麼久,都悟不出其中的道理,如果是她早放棄另尋聰明才是理。諸位大德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