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品 067  

102年8月25日夢中朋友夫妻來找我,說清境農場那邊有一間很漂亮氣派又豪華的大飯店,希望我能在大飯店後方的風水寶地將他們祖先的靈位安置在哪裡。

 

我答應了。便開車帶著老婆和兒子從家裡出發到清境,一路上看到風光明媚景色怡人心情也愉悅,最後到了清境農場那家大飯店。走進去看到大廳的外面,屋角嚴重的毀損,細看之下發現有妖魔在作怪,飯店主人看到我趕緊送上百萬現金,希望我能幫他們收妖,讓飯店恢復原狀趕快的恢復營運。於是我發功以掌心對著破損的屋角的一推,那屋角馬上恢復原狀。後來發現左側廳的屋角也被破壞,發功後屋角也恢復了原狀。

 

最後在大廳的正後方,發現了有一座古墓,古墓裡面住了很多的生靈。飯店主人希望我能幫忙將古墓移走和把這些生靈給收伏。因為大門和前廳的空間太小,沒辦法用怪手進來挖掘,最後只能由自己發功,因此我打坐運功化身為佛,飛移到上空,以兩掌運功往地上的古墓打去,忽然天空散發出光芒,地下也是光芒一片, 金光閃耀的將古墓和生靈都收伏起來。萬丈光芒後晴空萬里,一切都恢復了原貌和生機,醒來時  AM 09:00  外面一片佛光普照。

 

PS  夢中的夢玄有這種能力,真實中的夢玄可一點都沒有,純粹夢中一場,大家就當看故事~平常心~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