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76  

102年8月15日夢到晚上睡覺時,房間裡聽到有很多神靈在講話,這種情況一直重複著,最後受不了我用念力用力的張開眼睛一看,到一個有形的靈體從我的身旁「」~一聲從窗戶一下飛出去,那時候早上6點整。

 

102年8月16日農曆七月初十,夢到我住的大樓所有的住戶在外面議論紛紛,不知道該怎樣在七月十五普渡好兄弟?後有三尊神明雕像來找我,在中間的是土地公,旁邊兩尊我不認識,這時土地公由雕像走出來,以人身顯像走過來跟我說,中元普渡如果是在沒有供奉神明的大樓,一定要請三位神明來坐鎮,做好兄弟的秩序管理和維持,如果沒請神明,普渡完後有些好兄弟會亂跑亂鬧,甚至到住家裡面去打擾民眾讓人不得安寧,廟裡本來就有神佛坐鎮,自然不用這種儀式,但是一般沒供佛的大樓和住家,一定要慎重…土地公希望我將這種訊息傳達給大家。這一個夢連續夢了3次。

 

當天晚上大約9點半翻來覆去睡不著,走到客廳看著電視,忽然心有所感不知道為什麼?站起來走到了沒開燈的陽台,雙眼一直看著我在發財樹盆栽上放的石頭,看到石頭上出現了一些圖案和影像還微微有光芒,我便將陽台的燈打開,看到了石頭的中間浮現了山洞,山洞的中間有一尊發出光芒坐在蓮花座上的佛祖,這種情景居然和我在七月份所夢到的情形一模一樣!

 

PS  大樓後來中元普渡並沒有請神坐鎮管理秩序,所以……

這塊石頭是二十年前朋友送我的景觀石,已經在我家二十年了。意思是我已經看了整整二十年!以前是放在水族箱裡當景觀,後來因地震水族箱破了,就放到盆栽上面當裝飾,夢玄每天早也看晚也看,從來沒有看到石頭上面有什麼畫像或圖騰,而這一次橫空出世的石洞和佛像,居然和夢中所見到的情形一模一樣,夢玄說不出話來…

之前來過我家看石頭的人,不管有沒有修道都說佛祖很清晰。修道人更說石洞中除了佛祖還有觀音和一些羅漢…。但是夢玄幹了一件蠢事,因為石頭太髒了,上面有灰塵下面有泥巴,就把石頭搬到水龍頭去沖洗,還用刷子刷啊刷,結果洗完嚇壞了,佛祖炯炯有神的雙眼不見了,背後的光芒也不見了,連手指頭都少了,成現在這個樣子,從此以後再也不敢去動祂,連下面的泥土也不敢動…

 

幸我佛慈悲,並沒有怪我,依然在夢中諄諄教誨…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