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 037  

102年8月14日,第一夢夢到在古代我和兒子到處去幫人解決了很多問題。後來官府嘉獎給了很多銀子,但是我都沒拿,兒子肚子很餓,只拿了一小塊銀子去買東西吃。

 

第二夢,我變成了一隻領頭的侯鳥,帶領這一群千千萬萬的侯鳥,離開這沒有東西吃又寒冷的地方,一起飛翔到天空飛翔到物饒豐富自由的天堂。

 

第三夢,在我老家以前種葡萄的地方發現了一個很大的香爐,香爐裡面卻沒有香火,我心中一動隨手拔起了一根草往爐心一插,忽然這根草變成一大柱香,而且還順時針旋轉晃動,連香爐也左右大晃動,和我之前白天在「得天宮」遇到的情況完全相同…

 

PS  之前我發過一篇文章,在玄妙世界裡面有一篇(千斤香爐劇烈晃動,說的是我去廟裏拜拜遇到的神奇現象,那是真實的生活,想不到這次在夢中那種香爐晃動的情況,一模一樣又出現了~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