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集錦 099  

102年8月13日夢中 觀世音菩薩(穿著一襲白衣以人身顯相)帶我去看生老病死輪迴。第一個看到的是,因為戰爭而無家可居無食物可吃的情景。因為戰爭有一間難民收容所,裡面收留了成千上萬的難民,他們吃飯用配給,即使能分配到,也只能分配到一點點的米飯一點點的菜一點點的肉,裡面有一位約5、60歲面容憔悴衣衫襤褸的太太,因為她去領白飯的時候,她原先放在旁邊的一小塊肉不見了,因為她很久沒有吃東西,好不容易等到這一點點的食物,卻被人拿走了。這位太太悲從中來痛哭說道人世間的無情與冷酷,接著告訴她旁邊的一位鄰居,要她轉告給她外地讀大學的兒子,說希望她兒子能夠好好的讀書,並將今天所發生的一切可悲的事情,詳細的告訴她兒子。希望她兒子將來能夠改變這個世界,不要再有戰爭。人不再因戰爭或飢餓而死亡,能和平快樂的生活著。接著這位太太在極度的痛苦悲傷中,忽然從樓上的窗口往外一跳,自殺了!

 

後我和哥哥妹妹在家裡,爸爸回來去上廁所,出來頻頻關心著我們兄弟姊妹的一切情況和生活情形,希望我們能夠過得好…(爸爸已歸西十幾年)

 

白衣大士繼續帶著我,去看到有女子未婚懷孕,有人身體受傷,有兄弟因搶奪財產殺死對方,還有人因通姦,有人因賭博而導致家破人亡…頓時憐憫心起,感受到非常的痛苦和沉重。一邊說著這世間為什麼要有這些痛苦和悲傷的事情發生?為什麼這些事情我一點忙都幫不上,沒辦法去解救這一切的眾生和苦難。我的心好痛,眼淚就從眼底滑落,(這時白衣大世一直都在我身邊)。當我醒來時,我的眼睛流著眼淚,我的心好痛好沈重…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