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3  

八月初夢中有四五位中年婦女,有的生重病,有的丟貴重東西,看過了很多醫生,也到廟裡去求神問卜都沒有用。便走到我們村里來邊走邊問哪裡的神明比較靈感?走到我們大樓門口時剛好我走出來,她們來問我,我就告訴她們這裡的土地公、得天宮、松竹寺、潭水亭四間廟都很靈感,她們聽了便想去廟裏問神,於是我就帶著她們到了得天宮,她們在求神我在一旁觀看,拜完後婦女的手機響了,警察打電話來,說東西已找到可以去領回,婦人聽了好開心,東西找到了,感覺病痛也好了,開心極了。

 

她們非常感謝我,包了很大的紅包要謝我,本來我拒絕但她們堅持,推來推去盛情難卻,不好意思就收下了紅包要放入口袋時,突然媽祖、觀世音菩薩、佛祖一起現身大聲斥責說:神佛教人要有善心、慈悲心、樂於助人、不求代價、不可以向人求取紅包或財物,假如任何的寺、廟、宮、有在向人求取紅包還有財物這一切都是騙人的、假的、叫我不要信之。(所有的宗教皆然)

 

 

arrow
arrow

    夢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